close

我們常常心口不一,覺得其實蠻多人長得很帥,身材肌肉更是發達,但他們都單身,夠讓人羨慕了

只是常常看著他們在FB會發佈一些,像是感情不順遂的事情(我內心就會想,這麼帥這麼優怎麼會單身跟被拒絕)

天菜們也許追求的是完美的生活吧,我猜。

我認為天菜們單身一定很多人追求,只是他們會有所謂的基本條件來看待追求者

觀看追求者是否達到基本門檻,如果未達到,只能說謝謝,不用再連絡了。

天菜們有時總會對感情心灰意冷,但可換個角度想,其實你們擁有比別人更好的條件

讓我自己蠻羨慕天菜的生活。

 

 

這段時間,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跟多多愛自己對自己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些

讓我遇見了你,彼此開心的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上的樂趣,以及開心的約會

我很開心認識了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樂趣。

有的時候很單純的去看待一些事情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與看法,並不會讓自己失去不該失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