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段的感情失敗後,讓我不經的思考,自己適合什麼什麼樣的人。

一直以為自己適合年紀比我大的人,但是往往經過分開後會去想是自己不夠成熟,還是對方很大男人,

分開半年後,24號晚上恰巧我回台南有時間碰面,而他B剛好也回家去,

晚餐過程中,他開始說著他與他B目前所遇到的問題,

當他提出他們目前的問題,我內心很多OS,你終於還是遇到這些問題了吧,怎不想想當初我對你的好與付出,你卻可能視而不見一樣,

等到一年多我覺得夠了,我不想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可能人的身上,而毅然決然的離開,你才來說我對你真的很好。

 

雖然我自己年紀小,但我覺得我會去考慮到很多對方的想法與處境,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你現任B年紀又比我小,你覺得他可能有王子病,你的年紀大也許會讓對方覺得我跟你再一起就是要讓你養,任何事情都讓你去付費

而你現在也在轉換工作,目前也沒收入,你B目前也沒打工,跟他出去的開銷都是你在支出

你跟我說對方不懂得體諒,而你們去吃飯都是吃簡餐類或是好一點的,很少吃路邊攤。

 

你說到這,我內心好多很多的OS,知道過去我有多體諒了吧,設身處地的會去為你想

你說跟現任應該也不會長久,我能給的建議就是你們彼此要溝通,既然知道這會是你所在意的問題點

那你們就要勇敢一點提出來討論,不然幹嘛交往,否則一直逃避不去面對卻一直來說對方怎樣怎樣

那我只能奉勸你們就分手吧,不需要在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去好好過你的未來吧,我會祝福你的。

 

雖然你是我目前最愛過的人,但我會祝福你,不再去眷戀

因為對你的感覺已經過去了,並不會覺得可惜,或許過去我會覺得自己想很多付出這麼多而換來的事什麼

時間過了,發現自己成長了,對感情不再執著,感情不需要勉強 不需要強求。

 

現在的我對感情看得蠻開,覺得彼此不適合就分開,不需要去浪費彼此的時間與自由。

而我也開始玩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