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說的很容易,常常能聽到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人。

我都覺得我們常常自欺欺人,很容易催眠自己

總要跌一跤,到深淵才體會到自己一無所有

總要到最壞時刻,才明白自己有多不愛惜自己。

有的時候,看到FB的朋友PO出訊息,例如像是我又失戀了,又或者失戀讓他想離開這世界,

又或是我不談戀愛就讓我一個人獨自的生活等,諸如此類的訊息,

在我的認知裡我覺得這樣的個性,總是一昧地付出自己的愛,

雖然想從他人身上獲得更多的愛,但在起跑點就輸給了自己,因為不瞭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愛的是什麼。

很巧妙的事情一直都再發生,前陣子剛說完要一個人過生活

過一陣子後,卻又PO出有個人的出現如何如何........(內心OS:我很想要翻白眼!)

戀愛可以昭告天下,但是要獨自一個人過生活這種話,我只會覺得想要獲得更多人的關心或關愛

這樣想法沒有錯,只是前後不就自相矛盾了,自己都沒察覺嗎?這樣情況,只是顯得你更加不懂得愛自己罷了。

 

一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到最後我們並未再一起

卻成為了朋友,卻也更瞭解對方的一切一切

對方有B,而他卻對他B的圈內活動管得很嚴重,卻也說出令我覺得很傻眼的話

不要讓我看到你上J或G的交友軟體,否則就分手!

如果雙方都很安分守己的話,我想這條件很容易遵守,談個戀愛若連交友也要干涉,這樣豈不是太沒自由了

而他一直背著他B再偷吃,當我知道這些事情,其實我覺得他B一直被蒙在鼓裡

偷吃就算了,還要對他B這樣的嚴格,而自己的行為卻是這樣子

這些日子,他跟我說他B發現他偷吃了(內心OS恭喜恭喜,終於看清這樣的人)

其實他還跟我說過一句話

在外面我都是性愛,我內心是最愛我B的

這句話不是藉口,那會是什麼,若是最愛有需要到處捻花惹草。

他跟我說,他B知道當下就痛哭很難過,他有求他B原諒他,

他還說如果真的要難過,他希望難過的是自己,而不是他B

這樣子,豈不是自己做錯事,對方也受到傷害,再把所有的錯都攬到自己的身上。

應該說,錯的本來就是自己了。

 

我覺得圈內性愛很正常,只是當一段感情的產生需要的是負責以及經營

既然決定雙方再一起,就應該更懂得去珍惜對方

只是這件事情,也讓我徹底瞭解一個人。

 

這陣子,沒有曖昧對象,以上是來自於身邊朋友以及周遭所發生事情的想法與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