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游完1000m

暑假的開始,
期望自己有空盡量每天去游泳,鍛鍊一下身體。

下午,BOSS來電要我帶新生熟悉一下環境
再上樓的途中,我一直希望拜託學弟是個帥哥
一到BOSS辦公室,我看見的是媽媽帶著學弟。

當下的直覺,讓我想到曾經有位媒體人說過
面對這麼多人來面試,如何篩選所需要的人
他說第一直覺看到是家人陪同,直接刷掉,不錄取。
面對職場需要的是獨立,若在第一關就家人陪同,又該如判斷這個人未來是否能適應大環境。

跟學弟寒暄個幾句,並告知一些該注意的細節以及找宿舍的優缺點。

讓我想到當時候,
我是一個人來找指導教授
自己找宿舍,自己搬家,自己註冊,自己打理一切。


Day2.游完1000m

今天的泳池好多帥哥,還有泳游隊練習的學生
我在暖身的時候,有個胸肌很大的帥哥一直打量我
他在打量我,當然我只好一直看回去。

我去上廁所,他也換好衣服準備要走了
我上完廁所,換他要去上的同時就跟我擦撞手
這是暗示嗎。

一切只是想太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